close

距離上次夏于喬坐在鏡頭前接受我們的訪問,已經2年多了。這2年她一直努力轉型當個演員,嘗試各種戲路,終於在 《灼人秘密》狠狠戳破了原本那個甜美、可愛的形象。原本講話時總是有條理的她,也終於可以提到自己的挫折時,顯得有血有肉。不再像她過去訪問談到種種不如意,總是不慌不忙地帶過,讓你忍不住懷疑她的冷靜是打哪來的。撿到勇氣 夏于喬1984年8月24日生,參加「第一屆夢幻國中美少女」選拔入行,2008年加入電視節目《型男大主廚》主持行列,奪得第46屆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演出電影《總舖師》大受歡迎,轉型為演員。最新電影為《灼人秘密》。場邊側記到底夏于喬自己覺得跟宋芸樺像不像呀?這個問題應該可以提高很多點閱率吧!「宋芸樺小我滿多歲,就像是我的妹妹,而且是因為《灼人秘密》才跟她更熟。 我們私底下會互相約出去吃飯。其實我看著她,覺得很像年輕的自己,因為她的個性,非常外放可愛,就像20幾歲的我。」等等,為什麼現在不再外放可愛?請問發生了什麼事?「哈哈!當然也不是刻意要壓抑自己,就是一個年紀到了。生活中,很多事情就不再這麼的把情緒外放,但還是有很多的熱情在內心啦。 她就像以前我的20出頭的樣子,可是對很多事情無畏無懼,很勇敢了、很主動。我看著她,我就覺得很像自己的妹妹,當然我們自己的很親近的人會覺得不像,我自己有時候看到某些照片,覺得好像喔。」夏于喬說,其實自己不會在這話題上打轉,但也不會禁止大家繼續玩超級比一比的遊戲,「如果觀眾覺得像,他們還是會留言。這對我來講,其實就是很好玩。」對了,夏于喬的髮型乍看之下有點濕濕的,好像頭髮沒有擦乾就溜出門了。但現場問過髮型師,其實這是本季最新的流行趨勢。為什麼要提這件事呢?因為有天參加影展,當場聽到某位精心打扮的女星,被好心的導演提醒:「妳頭髮沒吹乾就出門了呀?!」夏于喬聽到我轉述的這段經歷,也忍不住笑出來了。造型:李詩文 服裝提供:Longchamp、Pennyblack化妝:林阿啾(KOAJO,妝苑工作室) 髮型:80's Studio Jimmy更多鏡週刊報導【長跑道上準備起飛1】得金鐘獎只是沾光曾國城 夏于喬:是我不夠好【長跑道上準備起飛2】早上起床就一直哭 夏于喬面對黑暗面變了一個人【鏡大咖】不鬆眉的異鄉人 吳可熙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cha2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